2023香港贸发局礼品和赠品展推介会(中国好礼专题)成功举办

  2023年1月4日下午,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香港贸发局共同举办的2023香港贸发局礼品和赠品展推介会-中国好礼专题在线上成功召开。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香港贸易发展局展览及数码业务部业务发展主管黄云芬、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好礼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杨宏以及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2022年度推荐产品的企业代表,各地贸促会代表、文创企业代表近百人参会。

 

  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主持,香港贸易发展局展览及数码业务部业务发展主管黄云芬介绍了疫情前后会展方式的变化,香港家庭用品展、香港礼品和赠品展、香港国际授权展、香港时装节、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六大展览盛事同期举行的新情况,重点推介香港礼品和赠品展四大主题展区、买家推广方案、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新融合展览模式,以及对中国好礼的专门推荐和香港特区政府补助优惠等。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好礼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杨宏,重点介绍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的背景、使命,中国好礼的商品评价标准体系,品牌授权体系,内容创意、营销推广、数智服务、产销对接四大产业服务平台以及中国好礼产业发展论坛、中国好礼年度推荐产品征集、中国好礼文创设计大赛等重点活动。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参会企业就香港礼品和赠品展的有关情况和细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推介会是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在后疫情时代,服务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一次有益的尝试,未来,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将依托文化贸易跨境平台、海外展会等多渠道助力企业。